close

天上最美的是星星

人間最美的是溫情

其實

滿天閃爍的繁星點點或許很浪漫美麗

但是

在我的心目中

這世間最美的事應該改成是能夠天天看到妳

快樂

是能把妳擁抱在懷裡

幸福

是能時刻感受妳的呼吸

愛妳

把妳放在心底當作我的唯一

晴天想妳

雨天想妳

有妳的蹤跡時想著妳

沒消息的時候更想妳

讓我告訴妳

為愛付出

甜蜜的感覺無法用文字來比喻

情不自禁

悄悄愛上了妳

難分難捨

緣份是種交集

想著妳

讓我失去了抵抗能力

戀著妳

讓相愛的點滴豐富了記憶

沒有距離只有心與心的連繫

不要怕失去也不要有難過和傷心

繼續

這樣相偎相依

讓我的手牽著妳的手

一起

慢慢~~走下去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