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最美的時刻

 

不是在我們什麼都有的時候一起歡笑

 

而是不去計較最終的結果

 

依舊

 

願意為對方付出所有

 

如果相知相識的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的緣份

 

妳應該知道

 

我是多麼地喜歡看見甜美的妳

 

我是多想牽著妳的手心走下去

 

穿越了時空找到了妳

 

前世的約定不離不棄

 

是否

 

相遇不再只能留存午夜夢迴的記憶裡

 

月光清澈     柔情似水

 

晚風徐徐     相思無限

 

在同樣姣潔明亮的夜色星空照耀下

 

伸出手

 

觸摸不到妳窈窕動人的倩影

 

閉上眼

 

仿佛看見妳迎風飄逸的美麗

 

 

是我心中的一朵花

 

披上了繽紛的彩紗做我待嫁的新娘

 

 

是我心中的一朵花

 

妳的心是我的家讓我用一生擁抱她

 

 

是我心中最燦爛的一朵花

 

一朵

 

需要用心去靜靜欣賞的高雅蘭花

 

看著妳

 

輕擺羅裙婀娜多姿的嬌艷姿態

 

望著妳

 

鮮豔奪目含苞待放的初蕊枝芽

 

聞著妳

 

淡淡散發迷人氣息的幽香芬芳

 

或許

 

上輩子是我欠了妳一朵花

 

那麼

 

請讓我實現我的承諾去呵護妳

 

請讓我釋放愛去豐盈妳的羽翼

 

愛著妳

 

陪伴著妳

 

讓幸福與快樂屬於妳我

 

共渡

 

綺麗浪漫的海角天涯

 

 

 

 

 

文/心鎖

 

文章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