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當中   有多少人讓妳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感情世界裡   有幾個人能讓妳愛到深處無怨尤

 

生命中

 

身邊的過客總是如流水般來來去去

 

有的

 

曾經短暫停留

 

更多的

 

是船過水無痕不曾留下片段記憶

 

能深印在心底的愛戀

 

往往

 

都是刻骨銘心值得細細珍藏的美好

 

幾乎

 

每個人心底都藏有一些美麗的故事

 

故事的情節

 

從無意間擦出的火花開始

 

在心靈深處逐漸蔓延開來

 

有妳的存在

 

一成不變的日子不再平淡

 

有妳的存在

 

清冷的黑夜不在孤伶漫長

 

是情定三生的約定

 

是命中注定的情緣

 

一見傾心的相遇

 

不需要有解釋的原因與理由

 

一個妳

 

一個我

 

終於明白

 

情有獨鍾是件多麼浪漫的摯愛情懷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咀嚼對妳的牽掛與關愛

 

真愛

 

早以超脫無所謂無所求的境界之外

 

為妳動了心

 

為妳傾了情

 

任憑天涯海角

 

只要能擁妳在懷裡

 

只要能享有妳的愛

 

 

會用輕柔溫情的呢喃

 

用一生

 

呵護

 

我的最愛

 

明月見證了我的誓言

 

星晨透析了我的靈魂

 

親手

 

編織一場只屬於妳我的溫馨未來

 

相愛

 

在充滿愛與夢幻的季節裡

 

情人節前夕

 

我要大聲的對妳說

 

 

是我心中

 

唯一鍾情的愛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