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止不住奔放的愛

 

 

 

隨著晰哩嘩啦的水流聲不覺於耳

 

水汽繚繞間

 

瀰漫著充滿芬芳香氣的浴室中有種騰雲駕霧般的趣味

 

伸指

 

在霧茫茫的鏡子中胡亂的寫下幾個字眼

 

以前

 

曾聽人家說過

 

在最不經意間寫下的名字

 

往往

 

是心中最思念的人或最掛念的事

 

風塵僕僕遊蕩一天之後

 

洗去了一身的塵埃

 

簡單的過程

 

卻是種最舒服不過的享受

 

熟悉的動作

 

打開了面對著淡水河口的落地窗

 

微微的晚風

 

輕輕地吹動著窗門上粉綠色的窗簾

 

依靠著陽台

 

仰望星光綴滿了銀白色亮片的天河

 

數不清的閃爍

 

似乎正撫慰著內心疲憊的我

 

眨眼般的微笑

 

仿佛正拭去眼角不聽使喚的淚滴

 

模糊的視線

 

頓時

 

找不到那顆屬於我特別亮的星星

 

依稀的倩影

 

此刻

 

像百般叮嚀著說記得要幸福快樂

 

閉起眼

 

徜徉在幻境之中

 

優美的旋律帶領了我回到有妳的記憶片斷

 

張開雙手想要緊緊與妳擁抱

 

今夜

 

雖不能擁妳入懷

 

祝福

 

卻一直與妳同在

 

如果

 

能與天空對白

 

請讓我寵愛妳陪妳攜手走向未來

 

愛如潮水

 

有時平靜有時卻又澎湃

 

交融的兩顆心與心

 

即使不在身邊

 

我的世界始終有妳依然存在

 

夜深了

 

該道聲晚安了

 

明天

 

一睜眼

 

陽光

 

一定會

 

重新灑滿了妳我的窗臺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