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靜的夜、萬籟俱寂

身旁傳來的是再也熟悉不過的規律呼吸聲

一張樸實無華的面孔

深埋在長髮披肩的一頭烏黑秀髮中

如柳葉般的眉梢

如名師雕刻出玲瓏有緻的鼻頭

粉紅般鮮嫩到令人忍不住想親吻下去的櫻桃小口

加上白晢般吹彈可破的肌膚

襯托出的

是妳那曾經飽受風霜而苦的歲月痕跡

走過了愛情的創痛

誰是誰非都已如過往雲煙而消逝殆盡

回首往事就把它當作是場南柯一夢

淚乾了

夢醒了

接下來的是必須靠未來付出更多的愛來做為修補

用更多的體諒來取代誤解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讓它逐漸地消失在妳我的記憶之中

而今而後

好好珍惜現有擁有的幸福成了當今奉行的規臬

能肯定的是

黑暗之後一定會有黎明

風暴過後一定會雨過天晴

請將妳的手放心地交付給我

讓妳的心不再無目地的飛翔

讓愛不再成為妳悲傷的淵源

讓我成為妳無所不談的摯友

讓一切的一切回歸平靜

將妳我往日甜蜜戀愛的感覺重新找尋回來

謝謝妳

讓我有機會能再次愛妳

讓我緊緊地牽著妳的手

不會讓妳再次消失在我生命旅途之中

海枯石瀾的誓言

千年不變的許諾

不會因時間的改變而有所撼動

看著妳熟睡而安逸的臉龐

深深藏匿在心中多年的話

此時此刻

只想在妳耳畔旁輕輕地對妳說上千遍萬遍

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