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神呆滯地緊盯鑲在天花板上的壁扇

望著扇葉緩緩的旋轉

伴隨思緒繞呀繞地

一幕幕過往的影像在腦海裡像極了播放中的電影

迅雷不及掩耳般從眼前奔馳而去

驚心動魄的情節

是當初無力去阻止、去暫停、去關閉的無奈

雖然已經事過境遷

恐懼的籓籬還是得靠自己一步步地循序漸進將它拆除

沒有絲毫的雜念

心海中還是近乎一片空白

轉念之間

愉快而輕鬆的情緒不由自主的讓自己心情飄飄然

想起當年相識的總總

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那種心會噗通噗通的跳

朝思暮想的期待

每天無法專心做事,分分秒秒都思念對妳的那份癡情

想著妳含情脈脈的眼神

想著妳黃鶯出谷的聲音

想著妳仙女下凡般身影

是愛嗎?

是愛上了吧!

魂不守舍的愛戀,好想一生一世擁抱著妳傾訴著我對妳的眷戀

那邊天氣很冷嗎?

有多穿件衣服嗎?

工作累不累呢?

有乖乖吃飽嗎?

睡覺有沒有夢到我呢?

雖然都是一些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問候

但心裡總是甜甜的.

我想當年我愛上的是妳的快樂

是妳將快樂分享給我改變了我

那份天地間最美的容顏不是別的,就是妳的笑靨

意想不到的是

多年以後

就在即將面臨絕望與放棄的當時

逆轉般的奇蹟降臨

從地獄攀爬到天堂

讓我覺得好像回到年輕時候的單純開心

不為其他

沒有顧忌

只為了愛而去愛

終於堅守到最後的我享受到了苦盡甘來的甜蜜果實

今天的妳或許會問

如果要我重來一次再等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我會做出不同的抉擇?選擇出不同的道路?

我還是選擇不會放棄

我堅信總有那麼一天妳會明白我的心意

就算要再等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也可以無怨無悔地~~~繼續等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