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所要坦然面對的考驗多得無法計數

感情的波瀾卻可能是最大 <!--[if gte mso 10]&gt;  -->、最多 <!--[if gte mso 10]&gt;  -->、也最顛簸的一個項目

從嬰兒呱呱墜地開始

沒有人不需要愛的呵護

但是

在矇矓的愛情世界裡

以自己的角度和眼光來看待這如夢如幻的萬花筒

所看到的卻不一定就是真實的景象

當妳發現妳的愛經歷了驚世駭俗般的行為後

心累了

也倦了

在外流浪多年的世界不再是妳原先想像的美好

也不再值得妳留戀眷顧、流連忘返

那麼

請讓我的愛重新填滿妳乾涸的心靈

請讓我的愛撫慰妳曾經受創的傷痛

請讓我的愛宣洩妳滿腹委曲的情緒

讓我有這份榮幸當妳的避風港 

不管它狂風大雨

不管它日曬雨淋

我已伸展出那雙堅實的臂膀

妳不用再害怕 <!--[if gte mso 10]&gt;  -->、不需再懷疑 

放心地投向我的懷抱裡

讓我擁抱著妳

聽著妳的心跳

聞著妳淡淡的體香

細數著對妳無盡的思念

妳要知道

只要有妳的存在

這世界頓時變得多采多姿

只要妳身影所到之處

這世界就沒有痛苦沒有悲傷

妳的一顰一笑

帶來的將會是滿滿一籮筐的歡樂與喜悅

讓我的心為妳瘋狂

讓我的心為妳癡迷

讓我的心帶領妳走向永恆的未來

讓我們帶著夢想攜手同行

祈求著重新接受我無窮無盡的愛戀

夜深了

低溫的空氣凝結不了的是兩顆沸騰的心

泛紅眼眶中的淚水隱藏不住悸動的氣息

緊握著妳纖細的雙手

伴隨著心靈相通的會心一笑

耳邊傳來的是發自內心真誠的呼喚

敞開大門

響徹雲霄的回音

~~~~~~~~~~~~歡迎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