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孩子已經是多久的事了呢?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呢?

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呢?

交織著忿怒和憐惜的我

激動地無暇去思緒會不會造成學姐二度傷害

一連串絲毫沒有停止地對著學姐連番說出了這些話.....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態度或是表情嚇到了學姐

學姐先是愣在那裡

接著突然就全身癱軟地跪在我的面前哭了起來

拜託

打我,罵我吧

學姐拉著我的手歇斯底里的狂吼著

拜託你

幫幫我用力一巴掌打醒我讓我清醒過來吧!

緊接著

迅雷不及掩耳之際學姐竟一頭撞向鐵製的書桌一角

糟糕

我的腦海中還陷入在一團混亂之中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

下一秒

看到的就是學姐長髮間流出鮮紅色的血來

不要動

不要再亂動了

這回換成是我手忙腳亂地找著衛生紙

隨手拿起一團就趕緊往學姐的傷口壓上去

把妳的手拿過來壓著

我想當時的我應該是用很兇很兇的語氣命令著學姐

拿起了電話筒

正在壓著119的按鈕時學姐一把搶走了話機掛上了電話

不要

不要打電話叫救護車

你如果要打我就死給你看

天阿

看著鮮血染紅了學姐一頭秀髮和清秀的臉龐

這眼前的女生

真的還是以前那位溫柔體貼又聰明懂事的學姐嗎?

想不到此時在一旁的電話響了起來

電話的一頭:喂...這裡是119勤務中心,剛剛有人撥電話到這裡嗎?

119...我跟著唸了出來

我看著學姐害怕學姐又會做出傻事來

對著電話那頭的先生說:對不起我打錯號碼了

沒事就好,下次注意別再打錯了

再度掛上電話

然後呢

我一字一句的問著學姐

學姐窩在書桌一旁皺著眉頭忍著傷口的疼痛

讓我看看傷口

慢慢地把學姐的手輕輕拿開

在頭皮上有一條很明顯的傷口還在繼續流出血來

趕緊去找出學姐洗隱形眼鏡的生理食鹽水和我常用的廣東目藥粉

先沖洗一下傷口再趕緊灑上藥粉

這樣不行還是要得要去看醫生

一邊壓制住自己內心的緊張一邊還要顧慮到學姐不穩定的心情

不要

學姐輕聲地說著

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好

望著學姐一幅含情脈脈的柔弱表情和聞著口吐蘭花般的幽雅香氣

什麼叫做以柔克鋼

什麼叫做嬌豔嫵媚

我想

應該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鋪平了床單把kitty貓的枕頭擺好就要學姐先躺著休息

看來藥效還蠻有用的至少外觀上血已經止住

蹲坐在床旁邊我緊緊地握著學姐的手

會不會頭昏?

有沒有想吐或者其它不舒服的感覺呢?

我還是很不安地一直不斷問著學姐

唱首歌給我聽吧

唱歌?

這種節骨眼一時間要叫我唱什麼歌呢?

哥哥爸爸真偉大~~~~~~~~我自顧自地唱了起來

學姐笑了

可不可以換一首啦

丟丟檔ㄚ~~~~阿媽一兜丟阿一兜蹦康來~~~~~

聽我這位芋頭皮蕃薯心的台灣小孩唱這首不流轉的台灣民謠

學姐看著我這傻乎乎的模樣越笑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