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著學姐冰冷的小手走進了婦產科一開始就要先填寫一大堆資料

雖然跟學姐好言相勸了好久學姐終於點頭照我的話去做

如果小孩生了下來可能對學姐和小孩都是一種傷害

沒辦法中的辦法

在兩害相權取其輕的考慮之下

還是得冒著風險先顧著學姐可能現階段會比其它事來得更重要

學姐選擇呆坐在長長一排塑膠椅的最角落

一些準媽媽也在一旁璣璣札札地討論著媽媽經

關係欄的空格上我到底該寫什麼呢?

這可讓我傷腦筋了

護士小姐以為我是始作俑者

用她一雙白眼瞪了我一下冷言冷語地說男生敢做不敢當嗎?

我???

如果還沒結婚就填朋友啦

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傷女生的身體呢?

你們男生就是自私

我???

這下我真是應驗了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

一個多小時的等待

學姐拖著病奄奄的腳步走了出來

我趕緊上前去扶著她

不得了...學姐感覺上好像全身虛脫大病一場

回到住宿的地方讓學姐先躺下來休息之後

就馬不停蹄地騎著車出門找補品

聽說女生小產也要像生產般補補身體甚至於還要更加留意後續狀況

一個大男生的我也憑藉著電視電影得來的殘缺知識去亂買一通

問了問老闆

買了豬肝湯和麻油腰子再順便買一大碗豬腳麵線(後來聽說不需要這道菜)

回去後學姐已經昏沉沉地睡著了

為了怕吵到學姐只能躡手躡腳地把食物先放在餐桌上

守在她旁邊的我

望著學姐原先紅潤現在卻慘白一片的臉龐心中忽然酸酸的很不是滋味

很捨不得學姐這般糟蹋自己的模樣

難道

是我太過於注重學業而忽略了學姐

還是我根本就不了解女生在想些什麼

矇朦朧朧之際感覺背上好像溫暖了起來

下意識地摸了摸床上

除了身上多披了條涼被之外

學姐呢?

你醒了嗎?我把東西熱過了一起來吃吧

學姐似乎已經洗過了澡又換上了她最愛的那件若隱若現的絲質睡衣

剛剛在醫院讓你背黑鍋了對不起唷

不會啦

我一邊回答一邊仔細地觀察學姐有沒有什麼不對勁

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

沒事沒事..離開醫院時護士特別叮嚀我要多"注意"女友有沒有心情起伏變化和出血的狀況

那幾天

幾乎都得陪學姐回去復診換藥

看學姐慢慢地又回復了以往的笑容

臉上也不再塗塗抹抹一副像青樓般女子般妖豔模樣

感覺

又回到了幾年前學生時代的那股清純

過幾天

陪我回家一趟好嗎?

學姐突然間冒出了這一句話

畢業考與各科的期末報告雖然壓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

順口回答了學姐一聲”好”

你有時間嗎?

一邊在看書的我並沒有太去留意學姐後來說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