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之間

 

原本呆呆地坐在地上的我突然大動作的站了起來

 

沒有任何意識的情況下

 

迅速地把也坐在地上的學姐一把抱了起來

 

然後把她輕輕地放在鋪著學姐親自縫製小熊維尼圖片的彈簧床上

 

我蹲座在床邊

 

恍神的我腦海完全陷入一片空白

 

連我都不清楚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動作

 

我望著她

 

她看著我

 

四周充斥著學姐身上所散發出的熟悉香水味

 

混合著我這大男生身上所發出的汗臭味在那種情景下倒是顯得格外突兀

 

慢慢地我將頭依偎在學姐的胸前

 

學姐也用雙手緊密地抱緊著我

 

也許是跟學姐的肢體親密接觸,體內的雄性賀爾蒙開始作起怪來

 

蠢蠢欲動的慾念像乾柴遇上烈火般一發不可收拾

 

我親吻著學姐柔軟香甜的嘴唇

 

學姐也同樣給了我熱情的回應

 

聽著學姐逐漸加速的心跳與喘息聲

 

受不了情慾的快速增生滋長

 

我的手掌不安份地遊走在學姐起伏不定的胸膛上

 

手指也不停歇地解開每一顆緊密包裹著誘惑的整排鈕扣

 

情慾的激盪早已吞噬了理智

 

探索著人性最原始的需求成了一股抵抗不住的洪流

 

兩個人緊緊的纏綿在一起

 

時間有如停止在那一瞬之間

 

宣洩著彼此積壓已久的情緒盡情享受著無窮無盡的歡愉……

 

浴室的流水聲打破了夜晚的寂靜

 

學姐正拿起吹風機吹著那一頭披肩的長髮

 

餓了嗎?

 

學姐站在我面前

 

若隱若現的軀體雖然籠罩著絲質襯衣仍掩不住她修長標緻的身形

 

泡麵加蛋已經幫你煮好了

 

看著書桌上用”機率論”蓋著的碗麵還冒著熱騰騰的白色水氣

 

看著學姐

 

一邊揣測著學姐下一步會出現什麼樣的舉動

 

等你吃完

 

我有話還要對你說

 

我就知道今晚鐵定很難挨的過去

 

默默地

 

拿起了碗麵一口一口地吃了下去

 

原本最愛吃的維力酢醬麵這個時候吃下去卻完全食不知味

 

學姐拿出了一張紙

 

上頭標示著某某某的檢驗證明書

 

我懷孕了

 

快三個月

 

不過孩子的父親並不是你

 

還好我的泡麵還含在嘴裡沒吞了下去

 

不然肯定會被這句話給嚇到噎到

 

其實

 

連我也說不上來這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誰

 

學姐的表情猶如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