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過了多久

也忘了到底是誰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兩個人的湯匙不斷地在濃湯中打轉著所發出的聲響

此刻

在偌大的沉靜空間中顯得異常詭譎

昏暗的燈光下

我低著頭用眼角的餘光偷偷瞄向學姐

一頭烏黑秀髮掩飾不了學姐略顯憔悴的臉龐

她緊閉著雙唇低頭不語

當我的眼光慢慢地遊移到學姐的雙眸時

頓時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震撼~~學姐正流下兩行明顯的淚珠

也可能是這個突來的發現讓雙方打破沉默

說了什麼已經不再是重點所在

我知道我的內心正在滴血

也感覺到學姐正面臨著天人交戰的痛苦

我知道此時此刻兩個人的心都同時糾結在一起

一手牽起了學姐細緻的手臂

我們回去吧!

不等學姐點頭同意就急急忙忙到櫃台買單離開

到宿舍的路上我緊緊地摟著學姊纖細的腰身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不會又節外生枝

打開了房門

進了房間我們不改多年的習慣地坐在褟褟米上面

倒了杯茶給學姐

學姐只淡淡地說了聲~~我不渴

再來整個空間中又只剩下鬧鐘的滴答聲

我們該說個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辦!學姐終於講出了今晚最長的一句話

我不知道

當時的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去解決這種課堂沒教老師沒講的感情問題

學姐用著她那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從眼球的血絲中可以見到還沒乾涸的淚水痕跡

我們分手吧!學姐緩緩地說出

我已經不再值得你來愛我了

更何況你也沒這多餘的時間可以來愛我

我可以阿

算了吧!我們不要再騙人騙己了~~學姐語氣轉成了強硬

我們已經是兩個不同環境的人

你要專心學業而我也已經在燈紅酒綠的酒店生活中習慣了麻木自己

妳不要這樣自甘墮落

我用很堅定的語氣對著學姐一字一句的說了出來

妳回到我的身邊

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繼續走下去

來不及了~~學姐說著

我已經是殘花敗柳的身體不配和你再共同生活下去

我不在乎~~我大聲地說著

學姐此時卻忽然大笑了起來

不在乎?

你們男生現在當然都會說不在乎

以後呢?

將來還真的會一直不在乎下去嗎?

我看著近乎陷入歇斯底里的學姐卻遲遲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來

看著學姐處處動人卻又無助的神情

我知道我該說些話來安撫她激動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