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第一次期中考即將來臨

到系辦領考試座次表時正巧看到公佈欄貼著電腦公司徵工讀生的海報

當場我就撕下海報依著上頭地址去應徵

運氣好的是我讀的就是本科系

老板要我隔天就上班

而且還提供公司內的倉庫一部份當作住宿的房間

薪水更高福利更好還可以學東西我當然二話不說立即就答應

隔天去向火鍋店老板請辭

這個老板平時就對我們工讀生不錯

每天打烊後都會請我們吃喝兼聊天

跟輜銖必較的老板娘比起來實在有天壤之別

他堅持當晚要請我吃頓飯當作餞別

於是打烊後大門關上大伙坐滿了兩桌

大家還很有默契地安排學姊坐在我身邊

滴酒不沾的我在大家熱情的氣氛下被逼著喝了幾杯很苦澀的調酒

只記得大家起鬨要我和學姊玩安全之吻的遊戲

結束後

滿臉通紅的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走回宿舍

我住的公寓是棟五層樓的老建築房東每層隔五間小房間

學姊就住在我的隔壁棟二樓

那天凌晨和大家吃完飯後就和學姊一道走回去

都還沒走回宿舍就在路邊嘔吐

學姊要我回去後記得喝點茶解解酒

可是我這窮小子哪來多餘的錢去買茶葉泡呢

學姊一聽要我跟先她回去拿些茶包

等學姊房門一開

一陣撲鼻的少女香味氣息隨之傳來

學姊的小套房幾乎都是粉紅色的裝飾,看起來既柔和又舒適

本來以為拿了茶包就走,想不到學姊動作迅速地泡了一壺要我進去喝

自從幾年前去過逸柔的房間外這是我第二次到女生的閨房

一時之間只剩我和學姊單獨相處

學姊迷人的眼神,修長纖弱的身材和飄逸的秀髮

在在都讓我回想起逸柔的模樣

在那種氣氛下

情不自禁的我慢慢移向在一旁撥弄著髮絲的學姊

我...

學姊害羞的表情更讓我體內的慾火加速燃燒

摟住學姊纖細腰身的同時逐漸地兩唇也相互接觸

不安份的雙手越是緊張越難解開學姊襯衫上的紐扣

熄了燈

剩下的就是肉體上的親密接合.......

既不是寫言情小說

男歡女愛的過程就省略不去談它

事後才知道學姊的第一次是給了我這笨手笨腳的小子

不過我也像很多第一次經歷過這種事的男生一般地想要負起責任

學姊理所當然從此成為了我的女友

大一的生活幾乎全都被讀書和工作所佔據

尤其是搬進公司倉庫省掉在外的房租後更慘

店長也不管我是不是在上班時間

反正只要有看到我在

我就得聽他的話做東做西

這下才了解什麼叫做"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別說是新鮮人該有的社團活動

連直屬學長姊之間家族聚會,校系間的聯誼都沒我的份

日復一日的上課, 下課,讀書,工作,吃飯和睡覺

偶爾和學姊假日逛逛夜市算是最大的休閒娛樂

人家說女生讀大學是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緊報大四沒人要

可是學姊卻是行情越來越好

愛慕者總是將信件塞滿了她社團上的信箱

昇上了大三我要必修的專業科目更多

相對的由於我在電腦公司也因服務熱心而闖出點聲譽

學校的校刊編輯來公司幫我做專訪

標題就是"半工半讀"以介紹本校學生在外的工讀狀況為主

緊接著校刊之後卓x雜誌社也來採訪

還接任下學期班代表的我這下可成了風雲人物

不只上課得到教授特別點名的關懷

連系主任都約吃飯來釋放出觀愛的眼神

人紅問題就多了

首先就是學業和事業魚與熊掌的兩難決擇

我們這種科系退學率高居排行榜前三名

教授的理由都是千篇一律的嚴師出高徒說法

光是大三這年班上就有五個人慘遭淘汰出局

而這時台灣的電腦業剛由80286,80386轉進到80486的cpu迅速發展進程

門市接單熱絡

光一個十二月電腦資訊展短短七天公司就賣出上千臺電腦

我的職務也昇格為門市店長

薪水從工讀生的時薪一連三級跳到月入近三萬塊

十幾二十年前這可是不小的數目

不過學姊的 一句話卻改變了我之後的人生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