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起來


這應該是我有印象以來生平第三次看牙醫了


別人我是不知道啦


我ㄚ


從小就很害怕聽到牙科診所內那陣陣傳來的鑽孔聲


平時


就算不是當事者


光遠遠聽到那磨刀霍霍聲響就足夠讓我聯想到病人將成為待宰羔羊的慘狀


遇到事情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在這種時刻


竟然也會產生想要急著逃命去的衝動


何況


今天躺在那硬邦邦手術臺上的人是我


腦海中想像著自己有點像被判了死刑的犯人般


臉上照射著強力的燈光


聞到那股特殊的消毒水藥味


加上像極了國外那部傑克殺人恐怖片中的電鋸轉動聲


眼角餘光中


還不時地偷瞄到醫生拿起一把把的刀叉往我的嘴中塞去


醫生此時似乎是惡魔的化身


口罩下似笑非笑的表情更讓人不寒而顫…………


哈哈


不是我電影看太多在那胡思亂想啦


看牙齒對我實在是種壓力


要不是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的無奈


抬八人大轎都很難說服我去受這種”虐待”


一開始的洗牙就讓我牙床酸痛的想要唉唉叫


磨牙和補牙之前的步驟


更是讓敏感神經的我眼眶泛淚(可不是被醫生的技術給感動呢)


雖然都已經是早上發生的事


現在想起來


還是痛得記憶猶新……………


是真的是很痛呢


終於


渡日如年的時間還是被我給撐了過去…


想不到


臨走前


預約卡上標示著


兩星期後還要來復診一次


我……(傻了眼)


口腔中的殘血和心中恐懼的淚水交會著


天阿


有沒有人來給我抱抱秀秀ㄚ…………等著下集看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