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冷豔的妳遇上了熱情的我

 

妳的璧壘

 

將會被愛逐漸融化

 

當內向的妳遇上了開朗的我

 

妳的矜持

 

朵朵笑靨猶如花開

 

當沉靜的妳遇上了活躍的我

 

妳的生活

 

平添了熱絡與精彩

 

當善良的妳遇上了溫柔的我

 

妳的內心

 

體會無微不至的關愛

 

當聰慧的妳遇上了不凡的我

 

妳的涵養

 

無時無刻不被深深吸引

 

當亮麗的妳遇上了成熟的我

 

妳的魅力

 

成為拜倒石柳裙下的對象

 

當愛笑的妳遇上了樂觀的我

 

一切煩惱

 

都會瞬間拋到九霄雲外

 

妳的甜美

 

是我愛戀的唯一

 

我的癡心

 

是妳難捨的依偎

 

妳的世界

 

我   

 

真真實實走過一遭

 

妳的情懷

 

我  

 

 

當冷豔的妳遇上了熱情的我

 

妳的璧壘

 

將會被愛逐漸融化

 

當內向的妳遇上了開朗的我

 

妳的矜持

 

朵朵笑靨猶如花開

 

當沉靜的妳遇上了活躍的我

 

妳的生活

 

平添了熱絡與精彩

 

當善良的妳遇上了溫柔的我

 

妳的內心

 

體會無微不至的關愛

 

當聰慧的妳遇上了不凡的我

 

妳的涵養

 

無時無刻不被深深吸引

 

當亮麗的妳遇上了成熟的我

 

妳的魅力

 

成為拜倒石柳裙下的對象

 

當愛笑的妳遇上了樂觀的我

 

一切煩惱

 

都會瞬間拋到九霄雲外

 

妳的甜美

 

是我愛戀的唯一

 

我的癡心

 

是妳難捨的依偎

 

妳的世界

 

我   

 

真真實實走過一遭

 

妳的情懷

 

我  

 

的的確確留下痕跡

 

未來

 

多采多姿的日子裡

 

有妳的角落

 

就會有我的身影

 

有妳的笑聲

 

就會有我的陪伴

 

或許

 

多事還是會有所改變

 

就像

 

妳我的默契

 

 

與日

 

 

俱增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