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與否 
 

 

【是否我沉默了,妳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妳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不愛了,妳才能了解我的真心...】

 

【是否我認輸了,妳才能體會我的堅強...】

 

【是否我遺忘了,妳才能找回妳的記憶...】

 

【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摸到我的傷痛...】

 

【是否我消失了,妳才能感受我的存在...】

 

愛情

 

如同令人沉醉的酒

 

值得

 

細細去品嚐它耐人尋味的深奧

 

要愛一個人

 

不難

 

要讓對方也能同時愛妳

 

就不是那麼簡單

 

尤其

 

是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或者

 

是愛上了一個沒把自己放在心底的人

 

有也好

 

沒有也罷

 

出現的時候沒放在心上

 

離開的時候沒放在眼裡

 

情何以堪的下場

 

終歸

 

一廂情願自作多情

 

依然相信

 

緣份

 

總是有它降臨的意義

 

讓大手握小手

 

讓擁有繼續保留

 

漫漫長夜

 

孤單

 

 

依舊

 

深深地

 

挑動那顆

 

不知何去何從的心

 

遊移 在午夜夢迴之中 飄泊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