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妳

是件不可能做到的事

即使

妳只是平凡的女孩

也不是完美得無可替代

即使

妳有著現實的無奈

也不能放下一切去追尋未來

卻永遠是我的最愛

或許

妳不懂我單純的心思

 

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因為一件小事

就能開心一整天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因為一句話

而難過上好多天

所有的所有

皆是一份

無法言喻的愛

妳能夠活在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而我卻只能活在一個只有妳的天空

就算是愛得無可救藥

就算得承受朝夕煎熬

表面的妳

不承認心裡有我的​​位置

真實裡的妳

無法說服自己接受有我的事實

然而

就是無可抵檔

就是無可抗拒

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了妳

而最大的痛苦卻也是不能擁有妳

男女之間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如果愛妳是個錯

我情願一錯再錯

如果愛妳是個錯

我寧可承擔所有

愛妳

卻不能與妳長相廝守

愛妳

卻不能享有妳的溫柔

人生

留下最多遺憾的

錯過

 

明知相思苦

偏偏苦相思

如果有一天,當妳想起有誰愛過妳

那其中

一定有個我

有一種愛

稱作

緣份與巧合

而互相碰撞產生火花的結果

必須

由愛的雙方

經由時間的考驗與磨合

慢慢地

學會~~承受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