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先不要好了

大頭爽朗的聲音在此刻聽起來卻有點蒼涼

你們要急著回家了嗎

如果沒有

小珍的意思是難得今晚風景不錯想多花點時間讓大家多聚一下

好吧

回答最快的應該是我

前面不遠處有家很有名的肉粽店我們先去買一些吃的

就這樣說定了

沿著公路我們邊聊邊走著

香氣四溢的肉粽香味飄散在每個人的周遭

本來就很愛吃   油飯   的我排著隊買了一袋五顆的大肉粽

兩顆給妳們

順手就交給在店外聊天的俳俳和阿滂

另外兩顆......

人呢

大頭和小珍呢?

四處看了看...黑暗的對街上有人朝著我揮了揮手

原來跑去對面了唷

哪個時候動作變得這麼快了

我們三個人匆匆過了馬路跟大頭他們會合

小珍呢

她先往一線天的海邊走了過去了...大頭望著海邊對我們說著

ㄏㄡ  女生ㄋㄟ   你捨得讓她一個人走過去喔

要是發生了危險你就事後再來後悔都怕來不及囉

平常

和大頭像哥們般互開玩笑互揭蒼巴都沒事的我

卻感覺到大頭聽我說完後似乎很不高興

黑暗的月色看不清楚他臉上的表情

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他突然吸引了我對他的另一份注意力

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

腳怎麼了呢?

扭到!

短的不能再短的字眼打斷了問話

正好此時聽到阿滂在前方喊著

趕緊來看唷

有一座新蓋好的橋呢

眼睛的視線隨即轉到那座白色的橋敦上

可是

一鼓寒氣卻也在此時

莫名其妙的直接穿透過衣物進到身體

全身忍不住地顫抖了一下

走快點啦

阿滂在前面大呼小叫著

小珍已經在橋上等很久了呢

三步做兩步的我也加緊往前行進

這沙灘上細沙那麼難走

小珍是從哪邊那麼快就能上了橋呢

海風吹拂著小珍身上穿的白色洋裝

纖維的身材

有種仙女飄飄然的感覺

要是白天一定會更加令人賞心悅目

五個人併排著依靠在橋的一側

你和小珍不餓唷

肉粽冷了就不好吃囉

你餓你先吃好了....大頭把手上的兩顆交還給我

好吧...

對愛吃粽的我這是再好也不過了

一開始還覺得蠻有趣的

可是海風吹久了整個人卻也開始不舒服了起來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永遠也不要忘了今天的快樂時光

大頭不說話則已一說話卻冒出這種摸不著頭緒的句子

你講什麼啦

阿滂把我原先想說的話先說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