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知道   走到這    你累了

就這樣忘記吧  真的這樣忘記吧      既然決定了  千萬不要回頭

勇敢向前走  前方有更美的風景   等著你

我會想你  把想你的心   藏在內心最深的角落

我會在  遙遠的地方    望著天空   衷心祝福你 

讓一切   回到  原來的位置   我相信  上天有更好的安排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讓我可以走進你的生命

你用你那美妙的音符    譜成我生命中最美的 樂章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太遙遠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但你只是轉過頭 不看我     很多事  不需要解釋  時間會說明一切

我找不到  曾經愛過的痕跡   原來  是夢 

夢醒之後   什麼也不留    只剩眼角的淚  

若有一天   上天讓我們    夢裡再相見

我會告訴你   我曾經為你   怦然心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