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者的拉鋸戰後者最後佔了上風

眼睜睜看著學姐離開眼前

聽到樓下的鐵門碰的一聲我才回過神來

學姐會去哪裡呢

是去找那個男生嗎?

會不會去做出危險的傻事呢?

哪裡還會有像我如此般堅固厚實的避風港能提供學姐依靠呢

還是

根本就是我想得太多

是我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

也許在學姐的心裡早就有別人的影子了

也許學姐早就做好了未來的計劃

依學姐的條件

能找到比我好的男生簡直是輕而易舉

慘遭自認為最親密的人背叛是種無法言語的傷痛

用痛不欲生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一個星期

整整瘦了七公斤

平均一天減少了一公斤

信不信如果要迅速瘦下來不需要靠打針吃藥和運動

只要偶爾來這麼一次保證成功

而且

這帖減肥藥多來幾次還保證能夠藥到”命”除

整天魂不守舍

不自覺地對著電腦畫面發呆

精神不能集中的後果就是做起事來錯誤百出

客戶抱怨的電話同事們接到手軟

道歉再道歉是那些日子最常聽到的話

我知道大家都想安慰我

也知道大家都能體諒我當時的狀況

可是

看著大家的關愛眼神我反而更容易勾起傷痛

越是關心

我就越難過

難過到真的很想一死了之

沒多久就請辭了工作

沒有留下任何隻字片語

離開了熟悉的地方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過著我的人生~~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心態

逃避現實理論上不是我會做的事

不敢面對也不是我的專長

而且

依我的個性來說

不拖泥帶水不牽扯不清是我始終的堅持

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雖然並不見得會是匹好馬

不過

不管分開的原因是如何

分手後感情糾纏和瓜葛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去做

在當年沒有手機沒有msn(好像有一種稱為ICQ的通訊軟體)

要找人

也沒現在這些臉書等等來得方便

自從離開了學姐之後

幾乎變了另一個人

一段時間之中

我沒有笑容

沒有朋友

沒有喜好

沒有目標

甚至於沒有了自我

為了儘快忘記學姐和過往的回憶

我拼命地工作

想讓自己沒有一絲絲的多餘的時間去胡思亂想

別人假日不上班

我卻寧願不領加班費也要到公司報到

一天兩天

一個月兩個月

春去而秋來

一年過去

兩年過去

即使常常一覺醒來眼角仍有乾涸的淚痕

藉由工作麻痺自己的神經

刻意避開所有認識我的人

日以繼夜千方百計

想到的都是該用什麼方式來把自己給累倒好一覺到天明

最後

精神與肉體完全崩潰

敵不過病毒的侵襲

等病到快沒辦法走路才到大醫院就診

看著醫院中形形色色的病人與家屬

有個念頭一直在讓我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