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這些日子

世界依然沒有任何改變

風一樣地吹

水一樣地流

太陽依舊從東方昇起

時間也仍然如往常般地匆匆而逝

騎著車往北海岸疾駛奔馳

矇矓細雨混雜著眼角濕潤的水珠

呼嘯而過的身旁背景

千層百疊的礁岩堆起的是那份數也數不盡的無盡思念

而我

依然癡癡等待

但願能夠回到從前

回到

我倆相識那段時間

 

離開的這些日子

心情起伏依然沒有改變

夢一樣地真

淚一樣地流

愁緒依舊暗藏心間

長夜也仍如往常般煎熬著不眠的雙眼

牽掛

把心田耕耘成了荒蕪一片

寂寞把日子堆砌成了密不透風的高聳心牆

而我

依然耐心守候

盼望能夠回到從前

回到

只有妳我的單純空間

 

而今爾後

但願

能讓思念塑造成一座繽紛彩虹

跨越妳我距離的兩側

能讓愛如影隨行長駐彼此心中

真誠..真實..真心..真情..凝結出愛情的真諦

縱然

不在妳身邊

一顆心

自始至終

會一直一直地

永遠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