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這個位置很舒服真的很舒服...再用力一點撐久一點.....

千萬不要停下來...人家還要啦!

快不行啦

真的快不行了啦

汗如雨下的我賣力的讓學姐的嬌喘聲不絕於耳

一邊看著第四台正在播放上演的電影:大丈夫日記

看著周潤發夾在王祖賢和葉倩文飾演的兩位老婆間左擁右抱大享齊人之福

到最後竟然還能同時虜獲兩位美女的芳心而組成三人世界的荒誕劇情

一邊使勁地幫學姐按摩腳底穴道

也不管我兩手的手指頭是不是已經按壓到麻木快沒了知覺

為了學姐都給它豁出去了

東壓壓西揉揉

按摩完了腳底就再換去按摩肩膀

不知道女生是不是都會這邊痛那邊疼

尤其是生理期到了更是如此

看過學姐曾經因為生理痛到差點在地上打滾

腰酸背痛更是家常便飯

想起了以前逸柔也是有同樣的症狀

所以囉

在感同身受之下

我的按摩指壓功夫全靠學姐當實驗品給一步步訓練出來的唷

尤其幫那些媽媽認識的大姑大嬸們按壓過後

雖然比不上專業泰式按摩的深厚功力

不過目前為止有機會讓心鎖指壓過的婆婆媽媽們可全都是讚不絕口呢

接近了期末

該交的該考的也都結束了

科目被當掉的或是被二一退學的大概也心裡有數全成了定局

還好我的努力還算有了代價

在"大刀""菜刀"和"關刀"教授們的一陣亂砍亂殺之下我還算低空平安地渡過這個危險關卡

不想再繼續讀研究所就只好開始找份工作囉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不是那麼容易

不過

還好過去打工累積下的存款還可以撐一段日子

加上學姐除了基本的保養品外根本不會亂花錢去買額外的奢侈品

我是對女性必用品的價位不了解

香水應該算是最貴的一項吧好像一瓶小小的5號香水就要2,3千塊跑不掉

雖然淡淡的香水會多了一份說不出的女人味

為了減少開支

後來學姐除了必要也比較少用到香水和名貴的保養品

平常吃的用的在學區附近都還算便宜又大碗

記得有一次曾在學姐MC過後要請她去吃車站門口那家"大塊牛排"補補流失的大量鐵質

學姐堅持要幫我省錢怎麼樣都不肯出門

雖然學姐不讓我常吃泡麵加蛋

在學姐的好手藝之下

就算只拆了包麵條配個罐頭和蛋花湯也能體驗像大餐般的享受

一天中經常兩個人花的錢200還有剩

更何況印象中學姐不但沒跟我拿過一分一毫錢

甚至於房子內的裝飾品和日常用品都是學姐自己私下掏腰包親自去選購

同學來聊天的時候

學姐也會提前買些材料做一些小點心招待大家

難怪

當年同學每個看到學姐都嫂子嫂子地像群哈巴狗搖著尾巴亂亂叫

學姐也常順水推舟地問大家是不是糖吃多了嘴巴太甜呢

其實

從學姐的眼中和開心的笑容可以看得出來她還是很喜歡大家給她冠上的這個稱謂

同學們也都很羨慕我能有這麼一位可愛又大方的女孩陪伴在我身邊

年輕,漂亮,溫柔聰明又多金幾乎不可多得

還有同學知道學姐的家世

調侃我說一定上輩子有燒好香

日後娶到了學姐肯定少奮鬥十幾二十年

我這一生才不會那麼沒出息落魄到要靠女生呢!

每次只要有人這麼說我就會很生氣

學姐也會趕緊打圓場說不會不會她才不會那麼沒眼光找個沒用的男人當一生的依靠呢!

她這麼做是一種長期投資

以她的眼光來說這個投資報酬率肯定會物超所值

私底下

我也曾經很明確的告訴過學姐

將來如果在一起

我不會也不可能靠她家那邊的任何支援

學姐也說過她們家族重男輕女的觀念根深柢固只要是嫁出去的女生都分不到任何好處

這樣最好!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我很堅定地回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