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鎖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就怕這愛上只是一種懷念
懷念一個人也很容易就怕這懷念是難以逾越的相見
 
身在距離的情感彼岸心在責任的相思邊緣
為一個怎麽也真實不起來的人影而懷念
為一個明知道沒有結局的故事而上演  
 
也許我們都過於太理智也許我們都過於太現實
只有在相見不如懷念中救心靈深處那殘存的浪漫
只有在擁有不如回憶裏撫慰靈魂深處那思念的心酸  
 
還有多少關於飛花的記憶在我的眼中蕩漾
還有幾分關於飄雨的思緒在我的心裏飛揚
情深讓你我共譜一首動人的曲共唱一曲浪漫的歌
緣淺讓你我同流一行相思的淚同飲一杯憂傷的酒  
 
人海茫茫 你我的相遇 偶然卻又必然
冥冥中註定你我 要被情繞緣牽
美麗伴著無奈 幸福摻著淚水
多情的你癡情的我 只能相約夢裏  
 
今生的愛走遠 來世的痛提前
是誰丟失了時間 讓夢都變  
 
是誰迷失了方向 讓情飄遠
一遍又一遍仰天自問一次又一次低頭輕嘆
今生無緣 只待來世  
 
只是那難以預測的明天
只是那無法預知的情緣
還有那無法抗拒的命運
誰人能把紅塵看破誰人能把來生承諾
青山綠水之間 白雲飄飄之上
一切恍惚如夢愛你的心在夢裏夢都是一樣
 
與你相遇那麽美 我卻走不出層層迷霧
只想能醉倒在你的夢裏沒有醒時的那天
只想能永留在你的夢間沒有黎明的到來
只求能化身為花 於你必經的路旁
為你綻放一生的美麗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
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歌名:《你的心是否也有我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