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華  

踩著大雨過後泥濘的小徑

在草木環繞中

攜手

緩步前行

迂迴地繞過盞盞昏暗的街燈

一縷薄霧

籠罩著靜謐大地

在輕聲細語呢喃下

讓氛圍變得更加迷離

愛上了雨後的夜

愛上了雨後暈染的清新

尤其

愛上了雨後情懷天意的註定

濃郁的香氣

浪漫的情境

彼此

傳遞愛的訊息

陶醉在近乎渾然忘我的夢幻情景

摟著纖細的腰身

靜默不語的妳在月色照耀下更顯端莊秀麗

眼中流露的溫柔

楚楚動人令人憐惜

禁不住

在額頭上深情的一吻

羞澀的臉龐

浮現無盡的詩情畫意

熙熙攘攘的人群裡

多少個千分之ㄧ才能成就一段相遇

我願

用此生

疼愛妳  擁抱妳  陪伴妳  保護妳  呵護妳  照顧妳

在璀璨星光見證下

實現

永恆的承諾

在我心中

永遠是一位俏皮可愛的小女孩

平凡又單純

而我

會用我的這雙大手

緊緊牽著妳的小手

讓這份愛

圍繞妳的左右

在看似平淡的人生道路上

洋溢歡笑與幸福

實現

這一場

美麗的愛戀情緣

 

 

 

文/ 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