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一變

侯鳥就算飛的再遠還是要回歸到南方

彩霞再美

時間一過燦爛的光芒依然會消聲匿跡

愛情的結局

永遠是一場未知的謎底

我不夠完美

但是

我用心嚐試著各種不同方式去愛妳

我不夠聰明

但是

我用盡一切力量去學習如何維繫愛情

愛妳

遠遠勝過於愛自己

海角天涯

彼此因為緣份而相遇

愛戀故事

因為心動而譜出傳奇

走過了大半的人生

要能找尋到夢中所愛並不容易

沒有人

願意讓愛輕易消逝而去

沒有人

不希望將愛擁抱在懷裡

欲言又止的話語

傳達出的是最真實情感

依依不捨的眼神

流露出的是最殷切盼望

動聽的歌曲

放在心底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或許

下一個天亮之後

我將遠離

未來

每當妳有機會看著落日餘暉

請暫時

閉上妳的眼睛

用心

聆聽著這份真誠告白的樂章

在遙遠的天際邊

在山之巔海之角

無論何時何地

有一個把妳永遠放在生命中第一位的人

正望著同樣的夕陽

想要

告訴妳

有多麼愛妳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