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喜歡在愛的當下看著所愛的人得到幸福

單純

為了感受付出後的美好

沒有過多的渴望

釋放奢求被愛的回報

牽著妳的手當下

甜蜜滋味在心頭縈繞

愛情

就像煙火

在綻放美麗的剎那間深深地迷戀上了那份繾綣

驚豔中

無法漠視妳的存在

無法忽略妳的痕跡

無法淡忘妳的芬芳

無法遮掩對妳的朝暮傾心

默默地對遠方的星晨許下心願

1顆   兩顆   3、4顆

串連的星海

閃爍著點點光芒

如果心有靈犀

一定聽得見我雙手合十真誠的祈求

我會讓妳了解

幸福不是短暫的幻影

真愛

不是童話故事般遙不可及

曾經有個人是多麼的愛著妳

當愛成癡

再多的等待

都熄滅不了對妳眷戀的火苗

隨著輕風

伴著雲彩

我會在我的心裡不斷的等著妳

不會愛妳太久

願年年春夏秋冬都陪妳過

沒有海誓山盟

未來的路上只會為妳守候

相信我

我要成為妳這一生中

最愛妳的唯一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