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

 

不時凝望著手機

 

渴望著能有突然彈出的點滴訊息

 

指間

 

敲擊熟悉的網址

 

在望穿秋水中期盼依舊消逝落空

 

魂也幽幽

 

夢也悠悠

 

幾度相思幾度愁

 

千言萬語

 

尋覓不著宣洩的出口

 

情意綿綿

 

思念殷切欲語何時休

問風兒雲在何處

問雁兒心歸誰屬

 

想妳的時候妳在做些什麼呢

 

想妳的時候妳也會想著我嗎

 

情海中

 

一個不經意

 

就容易陷入了暈眩迷惘

 

無論

 

當初相識是什麼樣的原因與理由

 

 

終究

 

完全佔據了我的心房

 

再多的美景

 

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再多的阻礙

 

改變不了我的方向

 

 

要在妳天天經過的地方

 

守在路旁

 

幻化為大樹模樣

 

每天

 

只要能看到妳快樂開心地經過我身旁

 

就算

 

要耗盡千年萬年的修行

 

就算

 

依然不能擁有妳的芬芳

 

 

還是會  慢慢等  慢慢等

 

我的手中

 

永遠

 

隨時握著對妳的愛

 

等著

 

 

把愛交到妳手中的那一刻 

 

到來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