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從早到晚下來

除了機車的碼表里程整天數字轉個不停

大概這雙腿也走了下上萬的步伐

本來

平常早上都會起來晨跑的我

這下子

運動量大概已經快超過身體所能承受的範圍了

讀這一行的書籍對喜歡讀書的我不是件難事

要比經驗和技巧我也不需要像一般人從頭教起

比毅力和耐力

這對獅子座的我更是家常便飯

所以

用進步神速來形容目前的處境

絕對一點也不為過

同事們說

已經很久沒看過有這樣衝勁的  老男人   出現了

一向嚴肅沉悶的公司

竟然

因為這傻乎乎的老男人一來

公司內部天天都能聽到嘻嘻哈哈的笑鬧聲

到了下午

也常有免費的  包子  黑糖饅頭   冬瓜茶   等等下午茶點心可以享用

今天

更有一大包路邊當場現做的爆米花

(就是小時候常聽到把米和花生放進老闆的大鐵筒  碰的一聲就可以吃的那種唷)

當然

這個散財又兼娛樂大眾的老童子就是非我莫屬囉(不是非你莫屬啦)

能看到大家開心的在一起工作

能感受到自己為團體帶來愉快的氣氛

能讓年輕人佔多數的同事不對我產生世代隔閡

能讓工作壓力不算小的環境充滿歡笑聲不絕於耳

我想

除了專業的技能學習之外

其它

我也已經非常的盡心盡力

難怪

以前的公司同事都紛紛來探望我

帶花的帶花(竟然有人帶"花圈"來 下次我絕對會"怕"螂唷)

帶零食飲料的很多(雖然跟我以前請的客比起來有如九牛一毛)

寫加油賀卡的已經疊成一堆(如果可以換成中油加油劵會更好)

不知情的同事還以為我是哪來的大人物呢 

換工作快一個星期了

再忙再累

適應力超強的心鎖

似乎

生活作習也慢慢地上了軌道

既然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努力不一定會歡呼收穫  但歡呼收穫一定得經由努力

所有心鎖的好朋友們

將來

也一起來拭目以待

瞧瞧

心鎖是不是會創造出未來的奇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