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霝兒自製浪漫圖框15 
  

 








 


一個妳

一個我

生活因為妳我相識而美麗

緣份的牽繫

像磁鐵般不自覺緊緊吸引

相遇

在無從預測的時空巧合裡交織

一生情

一世愛

逃不過命運天註定

離不開相知與相惜

愛妳

成了一種不可或缺的習慣與寄託

帶來了歡笑

帶來了快樂

帶來了希望

灌溉了枯竭

活躍了生命

俏皮的妳

佔據了我有限的心靈角落

柔情的妳

融合了我無限的幾許相思

由陌生而相識

由相識而喜歡

由喜歡而愛慕

由愛慕而依戀

將孤單變成了幸福

當夢境成真

請伸出妳纖細的手指

讓我

套上訂情一生的戒指

大手緊握妳的小手

宣讀

共渡一生的浪漫誓約

等我老了

什麼都不記得了了

至少

我一定會記得

曾經

深深地愛過這樣的一個妳

沒人知道

永遠到底會有多遠

我卻知道

能牽著妳的手走一輩子

看著妳笑

那種幸福就是永遠

永遠

守護著妳  愛護著妳

相依相偎  行影不離

無論

愛我與否

我的心

不曾離開過妳的身旁

未來的日子

依然

不變的執著

七夕

鵲橋相連

凝望著牽牛織女星耀眼閃爍

天下有情人

情有所歸  愛己所愛

 

 

文/心鎖  

 

 

 

  
 
  
  
  圖片來源:  
網路+霝兒加工自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