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喜歡看著窗外

似乎所有的景緻都能以自己的思絡表達

固執地認為這種日子,就該肆無忌憚地飄忽

有風吹起,原來,是空氣的流動

有些燃燒,可以是快樂的

或許,不該記著那個季節的離別

在飄起的長髮中我輕輕遮著的眼眸

偶爾落在縫隙裡的陽光沒有溫暖的感覺

你說:不送! 心,卻不想走

我說:再見! 心,依舊停留

從此記著微笑,任眼淚在身後簌簌下落

看所有的情緒都被濃縮成一團凝重

無論深淺,所有的痛都會淋漓成往事

我覺得,我應該換種方式與你相遇

這樣你就會對我投入更專注的感情...

別以為每個在你眼前的人,都是呆子

我只是習慣不想說,畢竟相遇時是美好的

看著你那私密的文字撲朔迷離

在喧囂的風聲裡我竟誇張地大笑

難免會漸漸落寞,難免會慢慢退後

心中很慶幸自己對你的愛,並未深至感覺到痛

有許多語言積沉厚厚的一層,像未融盡的沙糖粒

但,我不是一個只貪戀甜味的女人

要愛,就要百分之百的絕對專一

否則我寧可用沉默來點綴冰冷的唇角

星光閃耀,你注定無法成為我的天空

只要轉個彎,就能阻了視線

讓自己,繼續淺笑.....

靠近妳 讓妳受傷;離開妳 我將孤單

 

與其讓妳受傷

 

不如讓我獨自承受所有的孤單

 

風可以不懂雲的漂泊,沙可以不懂海的遼闊

 

不是每個決定都能避免錯過

 

不是每段愛都一定會有結果

 

妳可以不懂我的選擇

 

妳可以不懂我的難過

 

因為我知道

 

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不是每份愛都能讓對方接受

 

珍重

 

緣起 ~~~~ 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