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步在沙灘漫步

 

踏著浪花   走著和妳一起走過的路

 

一步步保持著同步

 

安靜聆聽   澎湃起伏卻是一種幸福

 

石不爛

 

海不枯

 

簡簡單單的幸福卻很容易令人滿足

 

 

是一種自願的付出

 

 

是相互伴隨的旅途

 

 

是培養默契的情愫 

 

謝謝你相信我

 

願意跟我分享心情上的點滴

 

雖然

 

我能做的有限

 

很多時候  我並不能

 

幫你甚麼...

 

當你累的 時候

 

當你無助的 時候

 

當你心酸的 時候

 

當你開心快樂的時候

 

我都 

 

在遠遠的 地方

 

祈望

 

能得到慰藉勢必很辛苦吧

 

其實

 

一點都不覺得

 

祈盼會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任何人

 

都存有著夢想

 

想像

 

會有一天

 

能擁有

 

心愛的人在身旁相依相偎

 

安慰 鼓勵 支持 凝聚無形的精神力量

 

一起分享 

 

每一件

 

平凡人生的喜怒哀樂過程

 

快樂著我的快樂

 

悲傷著我的悲傷

 

或許

 

這個夢

 

永遠

 

都只能是個不能實現的 夢

 

但是

 

 

最美

 

最真實

 

也將會是

 

最後的一場綺夢

 

夢   醒    時    分

 

 

無怨~~無悔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