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 愛妳一生一世

一首浪漫的情懷

一份美麗的預言

是一種永恆

是一種迷惘

是刻骨銘心的感動

是溫馨關懷的來源

心中夢幻

往往是最溫柔的想像

心跳若狂

是擁抱妳靠在我的胸膛

用我結實的臂膀

給妳安穩的方向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生活經驗的累積描述出一個奇妙的規律

很多事情

常常出乎意料之外

能在茫茫人海中認識妳

能看到妳

能聽到妳

能接近妳

能疼愛妳

能照顧妳

能擁抱妳

這巧妙的   緣份

這幸福的   泉源

未來

將會細水長流綿延下去

等哪天

妳我頭髮班白了

再回頭說這段曾有過的愛情故事

會搬張椅子

當妳最忠實的好聽眾

因為妳的快樂   就是我的快樂

妳我所擁有的快樂  就是我們最好的幸福

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妳

在這難得一見充滿愛的日子裡

我要對妳說

我愛妳

而且

只要我還在

我會

一直的  愛著妳

不只愛妳一生一世

還要愛妳生生世世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