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妳所以幸福

或許是白天的工作壓力還沒來得及釋放

或許是夜晚獨處時心中泛起的一陣漣漪

深夜

輾轉難眠之下

走進書房隨手披上衣架的睡袍

點亮了桌面上的檯燈

緩緩的拉動窗簾

打開原先扳上了鎖扣的密閉窗

冷冽的寒風

頓時

迎面狂掃而來

除了樹枝隨著風的呼嘯聲左右搖擺

似乎

一切都悄然靜止

白天車水馬龍的街道

只剩下昏黃的路燈行單影隻地堅守著崗位

夜的寧靜

可以讓人沉澱出清晰的思緒

夜的美豔

可以讓人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夜的空曠

可以盡情釋放心中壓抑的思念

天際中  姣潔的月光

忽隱忽現

大海裡  閃爍的漁火

忽明忽暗

遙望著遠方的山巒

此刻

是否早已沉睡在甜美的夢鄉之中

以心情為筆

用心香做墨

在心中的錦帛上墨酣淋漓的描述當下的悸動

不讓緣份成為生命中可有可無的夢

此情此景

鑲嵌在內心深處

鐫刻在字裡行間

指尖  不斷敲擊著按鍵

彷彿幻化出一連串跳躍的優美音符

刻劃下心湖中盪漾與繾綣撫慰相思的漣漪

因為知道愛一個人會是甜蜜的

所以我選擇去愛妳

因為知道愛一個人會是幸福的

所以我選擇去愛妳

因為知道愛妳能得到幸福及甜蜜

天涯海角我還是要選擇無怨無悔的去愛著妳

問我真的會愛妳

問我能愛妳到多久

問我會不會堅持到底

愛的承諾

並不如真心真意付出的可靠

愛的誓言

經得起時間千錘百鍊的考驗

未來

妳會愛我多少我不知道

我只能確定

會一直愛妳下去

把妳放在我心中最重要的角落裡

今生今世

永遠

呵護著妳

寵愛著妳

愛  與  幸福

因為有妳我的存在

將會醞釀出

一幅

古往今來下最美麗的浪漫詩章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