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都躲不過生老病死的輪迴

當我老了

走不動了

髮蒼蒼、齒牙動搖

到時候又會有誰在我身旁不離不棄地照顧著我呢

對人性失去了信任

對感情失去了信心

對人生失去了願景

望著白色的天花板

似乎

連上帝神佛也沒辦法回答我這個問題的最後答案

一聲**驚醒了我

怎麼會有人叫了我的名字呢?

正在懷疑自己是否生病嚴重到產生幻聽的同時

小薰突然穿著一身護士服現身在我面前

你不認得我了嗎?

想起來了嗎~我是00最好的朋友呢

以前常跟00在一起ㄚ

我想起來了

好久不見了我記得妳

可是妳怎麼會在這裡呢?

而且

妳是護士?

奇怪

以前我怎麼從來都沒有注意過呢

你呀

在你的心中只有學姐一個是女生啦!

以我過去對你的了解

天底下

幾乎沒有其她女生能有這份量讓你把她們放在眼裡頭唷

這也難怪

00長得又漂亮又有氣質

哪像我長得這副模樣

不過也對啦

你們本來就是天造的一對地設的一雙

所以囉

你從未曾把我放在眼裡也是正常的事呢

可能吧!

阿~~

對不起喔!

再度聽到了學姐的名字

我陷入沉思般地胡亂應答著

我不是說妳長得不夠漂亮千萬要誤會我喔

其實依妳的條件也是很好的呢

不會啦

我早就習慣了跟美女在一起被比下來的滋味了

最近過得如何呢?

還好

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可是三年多不見你好像變得比過去更成熟穩重呢

成熟穩重?

是蒼老吧!

你有女朋友了嗎

沒有

你該不會還在對00念念不忘吧?

我不知道

也許有,也許沒有!

時間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可能工作太忙沒時間去想過那麼多吧!

說實在的

你也該再找個女朋友來為將來做打算

不用吧!

單身一個人我也已經慢慢習慣了

好吧!你認為好就好

不過

既然天註定會遇到你

也許

隱藏了三年多

我想也是該把秘密告訴你的時候到了

秘密?

什麼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