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都在家等你回來

你卻連一通電話都不願意打給我

我知道你一定有很多話要問我

開始吧!

想不到學姐那麼地冷靜

冷靜得好像預知如此而老早就準備就緒了一般

那個男生..

0:他是bbs上認識的

(當時沒有網際網路只有類似各大學bbs留言版的對話聊天)

認識很久了嗎

0:一個月左右吧!

認識一個月妳就跟他上床,我幾乎是暴跳如雷地怒吼著

妳和他有感情嗎?

0:可能有也可能沒有

這不是白回答了嗎!我開始有點控制不住情緒

你先冷靜下來我才會繼續跟你說下去

冷靜?

妳要我如何冷靜!

妳說

他有什麼優點呢?

他有比我好嗎?

我有做錯什麼嗎?

還是我有對不起妳什麼地方嗎?

0:沒有

0:你沒有做錯任何事

0:他絕對沒你一半的優秀

0:更沒你對我百分之一的好

那..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

0:是我經不起誘惑

0:他也是以前的那家夜店的客人之一

0:他帶我回到以前那種一醉解千愁的生活

0:不用擔心這個不用煩惱那個

0:就算天塌下來也都變成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妳不是答應我不再回到過去

不愁吃不愁穿妳會有什麼要煩惱的呢

我在妳身邊所給妳的愛難道還不夠滿足妳嗎?

是妳父母給妳的壓力還是我最近太少時間陪妳了呢

學姐壓低著頭默默不說話

0: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0:是我不知足吧!

0:我想逃避生活上各種壓力吧!

0:是我對不起你

0:是我自己下賤

0:是我該死

0:是我..是我都是我的錯..

學姐握緊拳頭就往自己臉上猛力打了過去

來不及及時阻止的我還是讓學姐的臉龐瞬間紅腫了起來

0:其實我早就沒臉待在這裡!

0:我等著你回來就是不想不告而別

0:我想你一定有很多話要問我

0:我不想因為自己的自私再度去傷害到你

0:回答你的問題後我就會走

0:未來我不在你身邊你要自己多保重

三餐記得吃別為了方便只吃泡麵

0:水電費記得去繳晚上睡覺別再踢被子

衣服褲子每一套洗完都要分類放好才不會臨時找不到

0:錢和存款簿印章密碼等等都在抽屜全留給你

保險單的受益人我不會去改

信用卡帳單我會幫你去按時繳交

0:我不敢奢求你原諒我

0:也不敢要求你會記得我

0:不過,請你一定要好好過下去

0:像你這樣的好男生一定會有更好的女生來取代我的位置

0:我會永遠給你我的祝福

聽著學姐斷斷續續地說了一堆

無法思考的我

一顆心

早就飛到九霄雲外有聽到卻沒有聽進腦海裡去

怒氣衝天

滿腦子嗡嗡作響的我

不知道該回應學姐些什麼

學姐起身到衣櫃拿了她打包好的旅行箱

搖搖晃晃拖著沉重的腳步往門口走去

我卻一直呆坐在地上

有種聲音在我體內吶喊著:趕緊去慰留下學姐吧!

可是

同樣有另一股聲音嘶吼著:不能原諒她,我對她那麼好她卻如此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