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緣 今生續

如果今生是為了來完成前世未了的夢

那麼

妳我之間

一定還有段需要去圓滿缺口的緣份在前方等待

不需要什麼原因

不需要任何理由

該來的情緣在淡泊中自自然然就會來到

該連結起來的紅線會再度圈繫妳我身邊

愛情雖然沒有顏色沒有味道

不過

心有靈晰的妳我一定都能感覺的到

無論何時何地

周圍的氣息裡

散發的是那股想要緊緊擁有對方的意念

有著共通的理想

有著同樣的默契

想要拋開一切投向對方的懷抱

想要尋回屬於自己應有的幸福

距離

並不會造成心與心的間隙

時間

只會添加堅定思念的綿密

讓延伸的愛更加濃蜜

讓愛填補妳我的空虛

在未來的日子裡

思念不該只有藏在妳我夢裡

甜蜜的交集不能只剩下回憶

等待沒有期限

守候沒有邊際

只想要妳清楚知道

將會一直保留對妳的愛  

直到妳點頭說聲~~

我願意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