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寫下一篇愛你

親愛的你  是那麼的善解人意

不論做什麼事 

總會先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

親人  朋友  街坊  同事

哪怕只是剛認識的人

你也是如此

你待人的態度   是那麼熱情

你寬大的胸襟   是那麼溫暖

你不時的幽默風趣  是那樣的可愛迷人

總是默默的盡心付出  不求回報

總是做好自己的本份  與世無爭

總是帶來無限的歡樂  散播幸福

總是讓我在思念起你時

心中

會有數不盡的甜蜜

臉上

浮現出會心的笑容

這陣子  我想了好多

此生有你

會真是我最幸福的事

是你教會我  做人要懂得惜福

是你帶領我  走出失意的傷痛

懂得珍惜  懂得把握

我不想多求  只要一生能與你一起

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不願見你為了某些事而心煩

心疼你

冷靜想了想

都是我的錯  是我給你太大的壓力

都是我的錯  是我給你太多的束縛

從今而後

我會學著不要成為你沈重的負擔

我會好好珍惜  好好改變

因為

我真的

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