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只剩下幾個小時

你<妳>想做些什麼

會不會做出連自己都無法想像的瘋狂脫序行為

不再為求保持身材美貌而大啖美食

不再斤斤計較省吃儉用而縱情揮霍

嘶吼  吶喊

還是

躲到個無人之處靜靜地禱告等待死神的降臨

對身邊所愛的人

會不會有什麼話要對(他)她說呢

會告訴我所愛的人

未來無論如何

請記得

我的心永遠都會在她的身邊

未來的每一天

即使失去了我的陪伴

也要帶著兩人過往的歡笑繼續走完這段旅程

人生的路既遠且長

生老病死都很正常

如果可以

除了要過得快樂

更要把快樂

傳播分享給週圍的每一個人

畢竟

真心愛一個人

是會捨不得對方難過

真心愛一個人

是會讓對方遠離悲傷

真心愛一個人

是不會願意看到對方為自己落下一滴眼淚

也會請愛我的人不要為我而哭泣

因為  我會捨不得

因為  我會禁不起

只要記得

曾經有個男人用心愛過妳

只要記得

曾經有份浪漫溫馨的回憶

偶爾

想起了我

想起了從前兩人之間的甜蜜往事

臉上

浮現出一抹淺顯滿足的笑容

這樣

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