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明世界的淚

洗去了多少塵俗

也蒸發了我對妳的寄語

是否需要再修500年

來繼續我們的緣分

或是喝下那早就準備好的夢婆湯

讓我

墮入下一個與妳擦肩的輪迴

屋外的雨快停了

我對妳的思念也暫停了

糾結的心陣陣刺痛

請撥動妳的心弦

讓這大雨過後的甘霖

滋潤著

那份即將乾涸的愛河

雨夜

掛在葉子上的水珠

是天使的淚痕

我的心秘密的躲藏在愛妳的背後

如果

愛情的甜蜜能為妳帶來快樂

情願

付出我的所有

看那窗外透明的雨滴

是思念的累積

倒映著華燈初上的矇矓夜色

如果

相守能為妳帶來幸福

情願

一生一世別無所求

讓這份千百年來的等待

時光停滯

此生駐留

為了妳

任何事


心甘 而 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