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你命不好。”“ 為什麼?”

因為你身上帶有凶兆。 ” “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

不行,你一脫了凶兆,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新婚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從洞房走出,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捂著下身,大罵:

騙子!真是個騙子!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螞蟻娶了蜈蚣為妻,洞房之夜後,問螞蟻有何感想,螞蟻無奈的說:

扳開一條腿不是,又扳開一條腿也不是....運氣不好一整晚忙到現在呢!

 

不敢去麥當勞

有個老婦上醫院做健康檢查,結果一切良好。

她把醫生拉到一邊說:「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嘿咻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增強我老公的性慾?」

醫生說:「你讓他試過威而剛嗎?」

她說:「我連他頭痛時,都沒法叫他吞一顆阿斯匹靈…」

醫生說:「那我建議妳把藥丸磨成粉,加到咖啡裡面讓他喝,他不會注意到的…」

老婦高興地回家去了。

幾個星期後,老婦皺著眉頭來看診。

醫師問:「進行得怎麼樣呢?」

老婦說:「太糟糕了!太糟糕了!」

醫師說:「怎麼會呢?藥丸沒有用嗎?」

老婦說:「有用啊!我照你的吩咐做了,我老公喝了咖啡果然開始剝他的衣服,然後,我們就在餐桌上瘋狂地做愛,那是我 25 年來最棒的一次!」

醫師說:「..........?? 那是哪裡糟糕呢?」

老婦說:「........ 我再也不敢去麥當勞了....」

 

車沒停好

有一天,小明跟他的媽媽在浴室洗澡。

小明一邊玩水一邊搓著自己的小弟弟...

他很好奇... 問媽媽說: 媽...這是什麼?

小明的媽媽說: 那是小汽車呀..!!

小明又說: 媽媽..那妳怎麼沒有小汽車呀?!

媽媽: 因為媽媽是女生.. 所以沒有小汽車... 只有車庫...

小明: 是唷... 那我能不能把小汽車停到妳的庫?!!

媽媽: 不能... 因為爸爸晚上要把大卡車停進來......

小明: 喔...!!!

就這樣到了晚上...... 小明半夜想上廁所跑去找媽媽...

剛打開媽媽的房門一角... 看到爸爸果然把大卡車停進去了媽媽的車庫...

忽然,小明大叫一聲說...

爸爸你的卡車沒停好...... 2顆輪胎跑出來了.....

 

手淫

有一個純潔的女高中生在家中接到變態的電話:喂!你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

女生說:不知道耶!你在做什麼啊?

男:我....我在手淫.....

女:守營啊!辛苦你了,我們的國家就靠你保衛了!

男:……我一邊手淫,一邊和你講電話你不會害怕嗎?

女:那有什麼好怕的????我哥他都一邊守營一邊吃泡麵呢!

 

色狼

某甲晚上走在路上,忽然聽到路旁陰暗處傳來陣陣哭聲,他趕忙靠近一看,原來是一個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泣。

甲:「小姐妳怎麼了?」

小姐:「我剛剛被色狼侵犯了!」

甲:「妳..妳不要緊吧?」

小姐:「他..他突然從背後抓住我的胸部...然後就把我放了...」

甲:「妳既然沒事,那還哭什麼呢?」

小姐:「因為...因為那色狼居然說『真倒楣,竟然抱到個男的』...」說著說著,她哭的更大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