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

妳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戀人

妳是我生活中動力的輸入泉源

沒有了妳世界將沒有了色彩

沒有妳人生將成為一片空白

哈哈

聽了以上這些肉麻但是卻還蠻受用的綿綿情話是否也會起雞皮疙瘩呢

明天就是一年"好幾度"的情人節之一了

這年頭生意人為了做生意可把一堆男男女女給害慘了

除了巧克力年年漲價之外

玫瑰花等等應景的花束也賣到讓生意人眉開眼笑

浪漫甜蜜的燭光晚餐除了要提早訂位更得要花上一筆不小的額外支出

而這句情人節快樂

我想

今天稍微晚一點

應該也會有不少的人陸陸續續會收到此類的祝福囉

能收到都還算是幸運的了

如果連收到都沒有

或者

只是獨自一方默默地祝福著對方卻又不敢表達內心真實的愛意

那才真會痛苦到得內傷呢

雖然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對愛情的定義

對愛人的忠貞

對情愛的相對犧牲與付出

一切的一切早已不是當年世代相傳的那份真摰

很多觀念想法與做法也都已經被現實開放環境的變質亂象所污染

能找到一個生命中願意跟隨自己同甘共苦過完一生

能夠無怨無悔相知相許的另一半

恐怕

只能靠上天保佑這份可遇而不可求的期盼了

人不可能會有十全十美

接納對方

包容對方

凡事設身處地站在對方的角度與立場去思考

善用愛情的力量去創造妳我更美好的未來

如果

真的在生命中有這個人在人生旅途上等著妳

下個情人節的到來時

套句大家都常說的一句話

但願

~~~~~~~有情人終將成為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