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有遇見妳,就不會飲下妳的這帖愛情的葯

如果我沒有愛上妳,就不會讓愛慢慢地侵蝕我的心

如果我可以一點一點忽略妳,就不會患得患失以淚洗面

如果我可以再一次的相信妳,就不會進退失據惶恐不安

愛妳愛到天荒地老,連謊言都願意去相信

愛妳愛到死心塌地,連猜疑的權力都不曾有過

愛妳愛到不能回頭,連自己的心都上了鎖

愛妳愛到無怨無尤,連蒼天都為此深情而動容

如果

我可以愛妳少一些

如果

妳願意再看我一眼

如果

我選擇放棄我的愛

如果

妳我最後終是分離

 

可能是無奈,可能是悲哀

或許是執著,或許是等待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妳依然是妳,而我......已不是原來的我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