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眼中

有一種期待

期待著未來的遠景

期待著攜手的將來

翻開手邊的相簿

一顰一笑間

都是妳我共同的回憶

舉手投足間

每一頁都充滿了對妳無盡的愛戀

是妳

讓我的心洶湧澎湃

是妳

讓明天不會是空白

我的真心 為妳而等待

我的臂膀 為妳而敞開

情深似海

難以忘懷

所有經歷過的無奈和感慨 妳我應該都能明白

潮起潮落

一切的一切完全都是為了愛

心中的承諾 不需說出口

握緊妳的手 讓我為妳而停留

天涯海角 長相伴妳左右

握緊妳的手 陪妳走到旅程的盡頭

讓愛的火焰

生生世世燃燒永無止休

握緊妳的手 讓我用一生來守侯

今生願為妳

無怨無悔

付出

我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