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了眼前的視線

激盪起內心的波折

努力隱藏的痛 越忍越是明顯

我們曾經的承諾 彼此相守的明天

當妳選擇放開了手

遺忘了妳我的誓言

原來

在不知不覺中

世界一直在變

快的讓我無法跟得上妳的腳步

快的讓我沒機會譜下愛的音符

依稀記得妳溫柔的雙眼

當年

第一句我愛妳是多麼甜蜜的想念

幸福的瞬間

我們都曾相信愛情會是永遠

當下

妳決定轉身離開的那天

曾屬於我們的約定頓時化作散落一地的殘缺碎片

那幸福的瞬間

忽然被劃上了句點

難道

等待 奇蹟就會出現

難道

不放棄 堅持就會到達終點

可是 妳我之間

是否

已被分隔成兩道愛的平行線

幸福

原來也是有保存期限

逾期

愛的感覺會慢慢沉澱

一天消逝一點

最後

剩下的

或許

只是一份

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