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是妳  是我

那年秋天的邂逅

讓平行的兩條線出現了交點

一首優美的歌曲就此開唱

我的生活因為有妳出現而綻放出燦爛的色彩

你的樂觀開朗感染了我...

你的真心付出感動了我...

妳的一顰一笑吸引了我...

妳可以有很多的選擇

可是妳卻選擇了我

愛情成了生活不可或缺的動力

心裡蘊藏著無限感動與憧憬

但是

無法讓我安心的是

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在腦海裡盤旋不去

無法相信自己得到幸福是如此輕而易舉

因為這樣的猶疑

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妳

看見妳默默的為我守候而心痛不已

看見妳無怨無悔地等待而淚流滿地

所以

我做了一個逃避的決定

放棄了妳

也等同於放棄了我自己

見到妳離去的背影

再也沒有任何理由去挽留妳

留下的只有無盡思念與回憶

也許

我們的邂逅是個錯誤

卻也是份美麗意外的插曲

如果真有來生

期盼著

在對的時間能再遇見對的妳

不讓遺憾掩藏心底

菩提樹下祈求與妳千百萬年攜手共渡的諾言是份不變的真締

讓愛戀牢牢鎖緊

讓紅線緊緊相繫

讓依偎生生世世至死不渝

總會有那麼一天

會劃下妳我生命裡美麗的永恆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