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漲漲漲...幾乎萬物齊漲呢


前幾天汽油和瓦斯又繼續漲價


別的地方我不是不了解當地的價格啦


不過


今天晚上送來的桶裝瓦斯已經要850一桶了


足足比上次貴了一成


我的那輛車車加滿汽油也已經接近兩千元大關


更別說上班旁的便當店明明才剛調過價


今天又看到老闆在那改價錢


連我愛吃的蚵仔煎也漲到60元一盤


臭豆腐一盤只剩三塊就算了


泡菜也來個限量供應


吃個零食小吃快跟正餐一樣貴


泡麵更絕了


五包裝的什麼時候突然都變成了四包裝呢?


雖然這種物價上漲是全球的趨勢


可是再這樣惡化下去


恐怕會有更多人得憂鬱症呢


現在上班除非必要已經幾乎改騎機車代步


這星期的假日也已經計劃把那輛生鏽的腳踏車整理一下


別人有辦法拿洗臉水澆花拖地


還能上三,五次廁所才沖水一次


全家省到只點一盞電燈


或者


模仿古人來個鑿壁取光


這些我想我應該還沒辦法立刻學的會ㄋㄟ


所以囉


先從吃的著手來個望梅止渴!


在牆壁上貼張大廚"阿基師"的滿漢大餐照片


餓的時候看看照片多喝水


說不定


嘿嘿...


如果把這十多年來的鮪魚肚給消化掉


那可就真的是


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


省錢又兼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