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社區還是有很多古道心腸的人存在著
鄰居約了大家一同去他家吃晚餐
還沒到傍晚就在那吆喝著
樓上邀樓下
隔壁的就相互敲個門通知
聽說
晚餐是ㄙㄨ\食大餐
本來
還在猶豫著
幾乎三餐在外覓食的我
雖然體型有點寬廣
不過對漢堡,薯條,比薩...可樂等外國食物卻興趣缺缺
話說
上次在國外還鬧出笑話
人家飯店早餐提供的自助餐
添了一碗稀飯的我正愁找不到配菜時
看到一群老外在夾"豆腐乳"
我呢?
二話不說就夾了一大塊在碗裡
心想這樣就省得待會還要走來走去
看看老外驚訝的眼神
我還在想
這有什麼好奇怪地嗎
回到座位
把"豆腐乳"拌了一拌
大口給它吃下去
結果瞬間差點全都給吐了出來
這...竟然是"起士"
而且還是重口味地啦....有點像食物臭酸腐敗的那種
有了這次教訓就讓我對今晚的晚餐有點猶豫不決
一進宴客場地
哇!
一盤盤看起來豐盛的菜餚排列整齊地放在桌上
和我想像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一問才知道原來是"素"食大餐
現在的素食品做的真是唯妙唯肖
素雞素鴉原本就見過
這回還有魚,蝦,香腸,豆腐干,肉捲,魚丸.....宮保雞丁,糖醋排骨,蘆筍苦瓜等
不可思議是有鹹酥雞塊ㄋㄟ
每一道吃起來不去特別留意還差點感覺不出它和葷食的不同
帶去的果汁這回就派上用場囉
幾十個小朋友
把整箱飲料喝的一滴不剩
我呢
吃飽喝足了
除了眼皮慢慢垂下
精神開始不太集中之外
又該花時間想想
享受美食之餘
又要幾天不吃不喝才能消化過多的熱量呀
當個大"腹"翁也是件頭疼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