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妻八大守則:

1. 太太絕對不會有錯.

2. 如果發現太太有錯,一定是我的錯.

3. 如果我沒弄錯,一定是因為我的錯,才害太太犯錯.

4. 如果她想犯錯,一定是我製造機會造成的錯.

5. 如果是她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她就一定沒有錯.

6. 如果太太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7. 如果太太一定要認錯,要記得告訴她,她不可能會有錯,千錯萬錯都只是我的錯.

8. 總之,做太太的絕對沒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有錯.


□ 愛夫八大守則 :

1. 老公絕對想要.

2. 如果發現老公想要,一定是真的要.

3. 如果他想要,一定是妳不想讓他要,才讓老公更想要.

4. 如果是妳自己想要,只要他不想要,那他就是真的不想要.

5.如果老公想要而不能要,那他可能會找別人要.

6. 如果老公不想要.妳還堅持妳想要,那就只是你想要.

7.如果老公無法要,一定是妳沒有對症下藥.

8. 總之,老公不會不想要,這段話絕對是愛夫必備良藥.


看完後感想:
真的會是這樣ㄇ?
我想
也許只有過來人
才能
體會夫妻相處間其中的精髓所在
不過
理論上
應該不會真的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