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北台灣有沒有感覺到地震呢
如果沒有
那很好
代表我的體重撞及地球表面還不至於引發芮氏地震儀上有感記錄的規模
為了趕時間
也為了超越那輛粉紅色的裕隆小MARH汽車
就那麼一個不小心
一個大轉彎
不偏不倚地撞上台電的水溝蓋
一打滑
就聽到路人的一聲慘叫
我的媽ㄚ
接下來畫面就是我的車壓著我的右腿倒在大雨谤沱之中
還好
我還算守規矩戴著安全帽
用點力把車身扶了起來
順便拍拍身上沾到的爛泥巴
看著路邊那位慘叫一聲後驚惶失色的女生
她用手指著我的右半邊
這下才感覺到
好像
右手臂和右大腿流下的不是雨水而是血水
也隱隱約約感覺到右小腿有點麻麻的
外套和長褲磨破了不說
照後鏡和車前蓋都毀於一旦
不過當場我優先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傷勢
而是
該如何才能安撫著旁邊那位女生讓她晚上睡覺不會做到惡夢.....
還好那位女生適時伸出援手
拿了一整疊"面紙"給我擦拭傷口
差點沒感動的以身相許呢
發動了車子
還會動算是千幸萬幸了
比起上回
不小心被電腦外殼的鐵板劃傷左姆指
一道深可見骨地傷口併隨著不斷噴出的血液
聰明的我
把衛生紙用橡皮筋捆著
就這麼幫客戶繼續處理未完的工作
這回
應該算是小case了
不過小case歸小case
現在看起來
偶爾受點傷算不了什麼
倒是小腿和右手臂關節腫脹
這下ㄚ
待會洗完澡可還真是有得瞧了呢
明天呢?
慘了
要是痛到走不動
這下子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工作日誌.........
看來
除了抹藥
要趕緊燒香拜佛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