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失去了愛,才讓自己知道甚麼叫作愛...


男孩在小學的時候已愛上女孩,只是那時的他並不知道該如何來表達心中的愛


比較起女孩的談吐和外貌


男孩相對是個膽小的人,不英俊才華也不出眾,所以他不敢奢望,也不敢期望


一天,男孩鼓起勇氣向女孩表白


而那時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女孩,只叫男孩每天摺一顆星


等儲到一千顆我就會接受你的追求


男孩從頭到尾把女孩的話放在心上


每天摺一顆星星,心中設定要讓女孩和自己在將來獲取幸福為最終目標


每天朝思暮想都是女孩的窈窕般身影和她當時說話時的神情


每天努力學習為工作而打拼也是為了實踐和女孩未來的夢想


而女孩...根本就不把對男孩的承諾放在心中


一天過了一天,時間無情的流逝,男孩的心依舊不變


而女孩則剛剛失戀,回想她和前男友過往的記憶,猛然想起她對男孩的許諾


這時心靈陷入空虛寂寞的女孩已經不去計較男孩是否褶到了一千顆星星


希望的只是聽見男孩在明天就能對自己說一聲"我愛妳"...


隔了十多天男孩依著約定終於湊齊了一千顆辛苦褶好的星星


而女孩也正期待著男孩對她的表白


這時


女孩的舊男友再次來到女孩身旁追求女孩


而心軟的女孩與他熱情親吻擁抱,選擇重新接受了他


正當女孩感到無限甜蜜時,她看到遠處有一個似曾相識的背影漸漸離她而去


女孩被甜蜜的感覺蒙蔽了,已經忘記了對男孩的承諾...


不到三個月,女孩又再次和她的男友分手...她想起男孩...


但當她想找回男孩時,男孩已經悄悄地離開了這個傷心地


數年的時光就在不經意間慢慢流逝...


這段日子,對男孩的內疚和思念令女孩拒絕了所有的追求者


女孩深信男孩已忘記了自己,但女孩已經忘不了男孩當初的癡情


每晚明月高掛的時候,女孩看著天空的星星也會想起她和男孩的承諾


「沒錯...那天的確是我錯了...但難道你已忘記我了嗎?


今天,女孩結婚了


但女孩並沒有忘記男孩,把請帖寄到男孩過去的住所雖然那是個空置多年的信箱


婚禮中,帶著缺憾的女孩並沒有感受到完全的幸福,反而有說不盡的哀傷


女孩想起了十多年前被自己傷了的男孩...


女孩走出教堂外的一棵樹下痛哭...她傷害了男孩,也欺騙了現在的丈夫


此時低頭痛哭的女孩驚覺地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自己的面前


女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只是因為眼睛早已被淚水弄得模糊了


眼前是那個在十多年前被自己傷透了心的男孩


眼前的是自己思念了十多年的男孩


女孩呆呆的望著男孩,腦裡一片空白... 男孩的眼神依舊透露著溫柔


「這是那天妳和我的承諾」男孩拿出了一個玻璃瓶,裡面裝著很多很多的星星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也沒有忘記我倆的承諾,我每天也為妳摺一顆星...


今天, 我有了自己的事業和天空,不再是當年傻傻的愣小子了


時光冉冉,物轉星移


但是


我對妳的愛從不因時間的改變而改變


愛是無價的,是不能用有形的事物來作衡量的標準


愛是永恆的,是不能用數萬顆星來取代真實的感受


女孩除了淚流滿面之外,可以做的,只是送上一份遲到了十多年之後深深的一吻


男孩緊緊地擁抱著她嬌弱的身軀


顫抖般輕輕地在女孩耳邊訴說著


如果..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依然等妳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