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拆開了會是什麼樣子呢?


如果把心給移了開來


剩下的肯定就是聽起來最痛苦、看起來最難過的受字


在愛情裡面,你會覺得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 是背叛嗎?


在背叛裡面,你會認為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 是謊言嗎?


在謊言裡面,你又最不能忍受的會是什麼? 是善意的欺騙?


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


就因為有感情有思考


卻反而會做出一些令人難以捉摸的行徑


情到濃時反為薄


是攜手相戀多年的愛已經不再新鮮,沒了感覺?


還是厭倦了二人相處的習慣和模式?


是沸騰的熱度退了燒


還是冰冷的態度澆熄了心


這些都是讓自己有機會找一個與對方相戀的理由吧....


不管當初是錯覺還是失去理智的衝動,時間長久與否都沒關係了


猜不透的是心中為何存有如此極端的忿恨與不平


只因為想多感受一點被人追求的幸福、快樂與甜蜜....


只因為誤會的累積而想要逃離原先擁有的一切....


只因為為了喜歡而喜歡,為了厭惡而厭惡


還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狀似瀟灑卻又近乎幼稚的舉動


開始對相戀多年的枕邊人說謊,不管善意或惡意


踏出錯誤第一步之後緊隨的背叛蜂擁而至,不管是身體上或是精神上


既然妳撲滅不了火苗,就恣意讓火苗漫延開來且越燒越旺


在傷害的背後


卻還沾沾自喜以為遇到一位浪漫且感覺契合的對象而暗自喜悅


妳永遠不會知道


這份愛的堅韌即使被利刃割劃著血流泊泊的傷口卻仍然打死不退


無論前途多麼艱辛坎坷也不願從口中說出的是那句話...我們分手吧!


早已發現了妳變了心,不拆穿謊言是因為愛妳


但就是因為愛的太深,深入心底卻刻不著痕跡


像顆石頭沉入了湖底,湖面不再有起伏的漣漪


依順著妳就讓妳以為我的愛變淡了


其實是因為愛讓我的心習慣了痛楚


而妳忽略了周圍風的關心,雨的憂心,刻意不再乎對妳釋出的愛心...


分離真的會像妳說的不是結束,反倒是一份期待新戀情的開始


那麼


假裝分離可以是種選擇嗎?


妳願意當個永遠只屬於我的女主角嗎?


回顧了過去


不需用任何支字片語來做回答,一個不經意的眼神與動作我就會明白


往者以矣,來者可追


有朝一日


只希望時間能帶給妳我一個坦然不再欺瞞的生活


只希望時間證明妳我千百年前就譜下的天賜良緣


我會像空氣般地一直陪伴在妳身旁


以前或許忘了妳還需要水份,需要陽光


如果彼此願意給彼此機會的話


我會努力地,讓妳從我這兒再度接受到愛情的滋潤


守著陽光守著妳


讓愛在我們共同的播種下發芽~滋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